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稳预期就是稳市场,基金业热盼积极政策落地

近期召开的国务院金融委会议及国务院常务会议,及时回应市场热点问题,提出部署综合施策稳定市场预期,保持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3月25日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将尽快推动设立金融稳定保障基金,为重大风险处置积蓄好后备资金。上述会议释放的信号引发市场关注。

记者采访多家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董事长、总经理、高管、业务骨干等,获悉业内颇为关心宏观经济运行、民营经济发展、产业监管、资本市场改革、对外开放等话题,并对此积极提出政策建议。

(证券时报)

相关文章

存单质押摆账的定义

存单质押摆账即企业或者个人在我公司指定的机构重新开立账户,由双方约定好的时间和金额存入该账户,同时由机构开具定期存款单,同时将存单质押给机构直至双方约定的到期时...

阅读更多

企业增资方式有哪些

增加资本的方式主要有增加票面价值、增加出资、发行新股或者债转股。 1、增加票面价值 增加票面价值,是指公司在不改变原有股份总数的情况下增加每股金额。通过这种方式...

阅读更多

摆账与验资有什么区别

1、验资和摆账的区别一 验资和 摆账 的时间上是有所区别的,一般情况下验资的时间很短,从1到5个工作日不等,多数情况下资金是不过夜的,验资完成后会有一个文件,叫...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