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办理资金证明

因为办理出国留学需要证明家庭的资金实力和留学期间的费用承受能力,因此在办理不少国家的签证时需要提供存款证明或贷款证明。

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可根据客户在该行的储蓄、理财产品、凭证式国债等资产状况开立存款证明。

 

同时,各个国家对存款证明的时间要求又各不相同,如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需要提前6个月准备,加拿大则需要提前18个月,开立存款证明的金额少是学费和平均生活费的总和。

如果一个家庭急于送孩子出国,身边暂时又没有足够保证金,就可以申请留学贷款。

目前,接受中国留学生贷款证明的国家主要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等国家,这些国家认为,银行愿意贷款给一个家庭,本身就说明了其资金实力和信用度。

相关文章

企业摆账网:美国经济面临新的下滑,8月数据或表现更糟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美国经济面临新的下滑 8月数据或表现更糟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至73.2,远低于预期水平的...

阅读更多

摆账/显账是什么意思?

摆帐,就是资金方将资金以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该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该客户的资产,该客户按照合同付给银主一定的息差。 显账,就是资金方将资金拿出来给...

阅读更多

企业公司摆账费用

企业公司摆账费用的详细介绍 企业公司摆账费用,企业验资流程 1、企业名称核准 投资人需提供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先到工商局网上申请名称,填写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地址...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