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摆账网:摆账公司是做什么的?

摆账是指借贷双方(银主、借款方)中银主将资金存入双方协商好的某个账户,此账户只作借款方的资金证明之用,不得作其它用途。双方协定日期到期时,银主将所存资金收回。
 
因实际情况的需要,比如从事大宗贸易,进行企业收购,合作业务,注册验资,工程招投标,项目前期运作,银行做授信,企业银行做业绩拉头寸、做信贷规模等,要求在自己的帐户里在一定时间内要有大额资金显示,银主在一定的条件下,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将大额资金打入对方帐户,以满足企业的要求。
 
大型基础项目的投资商招标过程中,政府都需要投资人有足够的投资能力。能证明投资能力的除了投资人已有的业绩外,企业的流动资产,特别是帐户资金是最有说服力的,所以政府往往要求投标人出示账户资金的即期银行对账单。

相关文章

个人摆账

一、个人摆账:就是资金方将资金以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该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该客户的 资产,该客户按照合同付给资金方一定的息差。 二、操作条件: 1...

阅读更多

个人摆账是什么意思?

形象资金 形象资金,俗称摆帐款,是针对建设项目前期或服务、贸易项目前期而准备的帐户资金。 大型基础项目的投资商招标过程中,政府都需要投资人有足够的投资能力。能证...

阅读更多

注册资金和实缴资金的区别

注册资本是法律上规定的强制性要求,而实收资本则是企业在实际业务中遵循法律规定的结果,二者不是同一个概念,但在现行制度下,它们在金额上又是相等的。 (1)注册资本...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