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摆账网:摆账怎么收费

你这属于多栏式费用明细账:

一、第一栏登记发生额(后面栏的合计数),后面按明细项目分类登记,每月要接转,并且后面栏要有合计数和累计数。

二、具体登记方法

1、账页结构:该账是在账页中设置借方、贷方和余额三个金额栏,并直接在借方栏再按二级项目分设若干专栏,也可对借方栏再单独开设借方金额分析栏并在栏内按照明细项目分设若干专栏。

2、登记方法:依据记账凭证费用二级科目顺序逐笔逐日登记在多栏借方中,各二级科目的贷方发生额因其未设置贷方专栏,则用“红字”登记,在借方栏及明细项目专栏内,以表示对该项目金额的冲销或转出。

三、采用多栏式记账,既简单,又便于加计汇总,大多数会计设置多栏式帐页登记管理费用明细账。

相关文章

银行资信证明

银行资信证明定义: 定义一: 资信证明是指由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出具的足以证明他人资产、信用状况的各种文件、凭证等。此类证明 文件不论以何种名义、形式出具,核心是...

阅读更多

办理个人存款证明所需哪些材料

办理个人存款证明所需哪些材料? 1、个人身份证 2、个人银行卡以及网银盾 3、个人征信报告(资方需要查看) 4、钱!钱!钱!...

阅读更多

企业摆账的四种操作方案?

一般来说企业摆账的主要有以下四种操作方案: (一)在客户要求区域银行网点在我方(资金方)企业银行账户名下显账摆账,并可随时可配合客户出具银行账户余额单、存款证明...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