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房地产泡沫是局部的,股市并没有泡沫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表示,系统性的金融风险总体上可控。

房地产市场在局部领域确实存在一定程度的泡沫,但是从全局来看基本上可以接受。

从资本市场来看,连平认为目前估值水平比较合理,并没有出现美国股市暴涨到今天的状态。

对于美国股市还有没有投资空间,连平认为当前情况下不应该再考虑美国股市投资的问题,而是应该考虑风险的问题,不过就中国市场现在来看,股市并没有泡沫。

(凤凰网财经) 

相关文章

2020年全球创投风投市场累计投资3130亿美元,系近十年第二高

2021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上发布的《全球创投风投行业白皮书(2021)》指出,2020年全球FDI(国际直接投资)总额约为8590亿美元,与2019年相比缩水...

阅读更多

银行阳光定存冲量操作流程

第一种操作模式: 1、贴息企业与资金方代表签署居间协议(协议3),并与资金方签署合同(协议1、协议2); 2、由出款行(4+9银行)北京总行向贴息企业出具承诺函...

阅读更多

承接上市公司审计过账美化报表业务

快速解决上市公司、企业、集团、资金短缺!上市公司走账,过账,集团公司美化财务业务,企业验资,打资金证明业务,银行冲量,阳光存款,老户过夜走账,存款证明业务,资金...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