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青海省工信厅通知:全面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关于对虚拟货币“挖矿“项目开展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

一、严禁各地区立项批复各类虚拟货币“挖矿”项目,对现有的各类虚拟货币“挖矿”项目全面关停。

二、坚决查处纠正以大数据,超算中心等名义立项但从事虚拟货币“挖矿”的项目主体。制止向虚拟货币“挖矿”行为提供场所、电力支持。

三、后期将对清理整顿情况开展检查和抽查,请做好相关资料准备工作。 

相关文章

注册验资和增资验资是什么意思?

注册验资 是指,你新设公司时,注册资本是多少,你把注册资金打入银行后,会计师事务所给你验证资金的意思。 增资验资 是指,公司开好后,又想增加公司的注册资本,这样...

阅读更多

企业摆账显账操作流程

(一)审核客户企业条件是否达标,与客户协商企业银行账户显账摆账资金的需求、时间及价格; (二)一般需要交付一定比例的定金或押金,一般由客户企业负责我方(资金方)...

阅读更多

银行冲量存款业务“四不承诺”是指什么?

银行冲量存款业务四不承诺是指什么? 银行冲量存款业务四不承诺指的是 保证不提前支取、不挂失、不质押、不转让 。一般来讲是银行方面为了把控风险,要求资金方作出的承...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