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今年美联储无需提高超额准备金利率

瑞信策略师Zoltan Pozsar表示,美联储今年无需调整超额准备金利率,“市场错了”,因为是“微观而非宏观因素”正在影响联邦基金利率。

联邦房屋贷款银行的风险部门正在4个基点的水平大量供应,而市场中的需求受到流动性覆盖率需求的支持,将利率保持在5个基点之上。

有效联邦基金利率目前为6个基点,这是由于一些联邦房屋贷款银行受到打击,社区银行在最近一个月末偿还了预付款,并且多余的现金暂时借给了联邦基金市场。 

相关文章

摆账网:个人摆账业务怎么办理

个人摆账资金特点: 1.期限短,通常不超过六个月。 2.含金量高:对于资金运作而言,对使用方相当重要,起支撑和撬动的作用。 3.资金回报高:因其重要性,给予资金...

阅读更多

注册资本与实缴资本的区别是什么?

注册资本是指有限公司、股份公司等营业执照上有注册资本额的企业来说的,你们申请工商登记的时候计划的出资额,多少你自己定,申请时不需要往银行存钱但是两年之内必须交齐...

阅读更多

个人摆账业务

个人摆账: 就是资金方将资金以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该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该客户的资产,该客户按照合同付给资金方一定的息差。 操作条件: 1.客户目...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