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延续实施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的公告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的普惠金融服务,现将有关税收政策公告如下: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延续支持农村金融发展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44号)、《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小额贷款公司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48号)、《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小微企业融资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77号)、《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租入固定资产进项税额抵扣等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90号)中规定于2019年12月31日执行到期的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已征的按照本公告规定应予免征的增值税,可抵减纳税人以后月份应缴纳的增值税或予以退还。

 

                                                                                               财政部   税务总局

                                                                                           2020年4月20日

相关文章

注册验资和增资验资是什么意思?

注册验资 是指,你新设公司时,注册资本是多少,你把注册资金打入银行后,会计师事务所给你验证资金的意思。 增资验资 是指,公司开好后,又想增加公司的注册资本,这样...

阅读更多

摆账网:摆账怎么收费

你这属于多栏式费用明细账: 一、第一栏登记发生额(后面栏的合计数),后面按明细项目分类登记,每月要接转,并且后面栏要有合计数和累计数。 二、具体登记方法 1、账...

阅读更多

4月创纪录的非农就业报告并未反映更糟糕的现实

《福布斯》网站作者Erik Sherman:4月创纪录的非农就业报告并未反映更糟糕的现实 其一,新冠疫情导致数据收集面临问题。失业数据往往来源于调查,答复水平对...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