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银行月底冲量操作流程办理

银行月末冲量存款是月末的短期存款行为,它的优点具体如下: 
 
1.存款时间短
 
银行月末冲量存款往往只能到月末才能存,存款期限通常都是比较短的,一般只有几天,有的甚至只需要存款一天。由于存款期限短,存款者不用担心资金被压而无法做其他的事情。它流动性强的优点吸引着不少的投资者。
 
2.投资安全、风险小
 
银行月底冲量存款属于银行存款业务,是银行众多的存款业务之一,由于资金是存入银行的,银行信誉度和安全性都很高,不用担心资金到期无法返还。投资银行月末冲量是比较安全的,几乎没有什么风险。这也是不少投资者所关心的。
 
3.收益相对比较高
 
既然是投资,那么,投资者必然很关心投资项目的收益情况。银行月末冲量存款的收益率相对较高,比普通的银行存款业务的利率要高出许多。投资银行月末冲量存款可以在短短几天内为投资者带来相当可观的收益。
 

相关文章

公司注册资金什么时候实缴到位合适

企业的种类很多,有集团公司,股份公司,有限公司,有限合伙。行业类型仔细划分那就更多了,有融资租赁、基金、商业保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科技、贸易、建筑等等。这些...

阅读更多

显账/摆账是什么意思?

显账,就是资金方将资金拿出来给客户看。 摆帐,就是资金方将资金以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该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该客户的资产,该客户按照合同付给银主一定...

阅读更多

个人摆账显账和企业摆账显账的区别

一、个人摆帐 因某种要求(工程需要资金、出国留学等)需要个人账户有一定的资金,在自己资金达不到这个要求的时候就找到了资金方(摆帐公司).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去开户(...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