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摆账公司是做什么的

摆账是指借贷双方(银主、借款方)中银主将资金存入双方协商好的某个账户,此账户只作借款方的资金证明之用,不得作其它用途。双方协定日期到期时,银主将所存资金收回。
 
因实际情况的需要,比如从事大宗贸易,进行企业收购,合作业务,注册验资,工程招投标,项目前期运作,银行做授信,企业银行做业绩拉头寸、做信贷规模等,要求在自己的帐户里在一定时间内要有大额资金显示,银主在一定的条件下,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将大额资金打入对方帐户,以满足企业的要求。
 
大型基础项目的投资商招标过程中,政府都需要投资人有足够的投资能力。能证明投资能力的除了投资人已有的业绩外,企业的流动资产,特别是帐户资金是最有说服力的,所以政府往往要求投标人出示账户资金的即期银行对账单。

相关文章

银行资信证明

银行资信证明定义: 定义一: 资信证明是指由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出具的足以证明他人资产、信用状况的各种文件、凭证等。此类证明 文件不论以何种名义、形式出具,核心是...

阅读更多

注册资本与实缴资本的区别是什么?

注册资本是指有限公司、股份公司等营业执照上有注册资本额的企业来说的,你们申请工商登记的时候计划的出资额,多少你自己定,申请时不需要往银行存钱但是两年之内必须交齐...

阅读更多

经济稳步复苏,今年上半年上海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公布

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0年上半年,上海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356.80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6%,降幅比一季度收窄4.1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