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个人摆账和企业摆账有什么区别

个人摆账资金是一种短期资金的融资,是一种与长期资金相对接的资金。提供个人摆账资金的目的是通个人摆账资金的融资,达到与长期资金对接的条件,然后以长期资金替代个人摆账资金;个人摆账只是一种暂时状态。
 
个人摆账资金特点:
 
1.期限短,通常不超过六个月。
 
2.含金量高:对于资金运作而言,对使用方相当重要,起支撑和撬动的作用。
 
3.资金回报高:因其重要性,给予资金提供者的回报相当高。
 
4.风险较容易控制:由于个人摆账资金不是长期占用资金,只是一种临时需要,往往有后续资金来替代,因此风险较易控制。
上一篇:摆账
下一篇:什么是企业摆账?

相关文章

企业摆账流程操作

就是资金方将资金以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该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该客户的资产,该客户按照合同付给银主一定的息差。 一、摆账定义:指资金方将资金以客户的...

阅读更多

银行月底冲量操作流程办理

银行月末冲量存款是月末的短期存款行为,它的优点具体如下: 1.存款时间短 银行月末冲量存款往往只能到月末才能存,存款期限通常都是比较短的,一般只有几天,有的甚至...

阅读更多

摆账/过账/冲量存款/增资/验资/过桥/短拆是什么意思

摆帐,就是资金方将资金以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该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该客户的资产,该客户按照合同付给银主一定的息差。 一、摆账定义:指银主将资金以客...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