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银行存款证明

银行存款证明业务是指银行为存款人出具证明,证明存款人在前某个时点的存款余额或某个时期的存款发生额,和证明存款人在我行有在以后某个时点前不可动用的存款余额。
 
存款证明种类包括:
 
(1)出具证明前某个时点的存款余额(只证明昨日及之前余额,不证明当日余额)或某一时期的存款发生额;
 
(2)出具证明时在我行有在以后某个时点前(最长不得超过一年)不可动用的存款余额。请您根据实际需要申请开立相应的存款证明。
 
操作方法:
 
1、办理存款证明时,您需出示如下资料:存款凭证(存单、折)、个人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护照、士兵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警官证、军队或武装警察离休干部荣誉证、军队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军事院校学员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外国边民出入境通行证以及其他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个人存款实名身份证件等)原件;如委托他人代办的,应同时出示代办人个人身份证件。
 
2、填写相关资料:《个人存款证明委托书》(委托人填写部分)一式两份,各有关栏目必须填写齐全。
 
操作所需材料:
 
一、企业客户需提供以下材料:
 
1. 营业执照正本原件
 
2. 组织机构代码正本原件
 
3. 税务登记证正本原件
 
4. 开户许可证原件
 
5. 法人股东身份证原件
 
6. 公司一套基本户章(公章、法人章、财务章)
 
二、个人客户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操作时间:
 
一、企业客户一般3--5个工作日;
 
二、个人客户一般1--2个工作日。
 

相关文章

调查机构Canalys料今年全球汽车销售将跌14%

【调查机构Canalys料今年全球汽车销售将跌14%】 美港电讯24日讯,调查机构Canalys发表的报告指,新冠病毒疫情已为汽车行业带来显着的负面影响,料今年...

阅读更多

摆账分为个人摆账和企业摆账

个人摆账资金是一种短期资金的融资,是一种与长期资金相对接的资金。 提供个人摆账资金的目的是通个人摆账资金的融资,达到与长期资金对接的条件,然后以长期资金替代个人...

阅读更多

摆账怎么摆?有没有风险?

问:摆账怎么摆?有没有风险? 答:先回答第一个问题有没有风险这个问题,有没有风险这个在中国,不好判定。做摆账的业务,找靠谱的资金方那是肯定没有什么风险的。 回答...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