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外汇市场处于风平浪静期,看涨新兴市场货币正当时

随着美国利率走低、市场波动性大跌,新兴市场货币上涨将会水到渠成。

摩根大通的发展中国家货币和七国集团货币预期波动性指标周二跌至去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对风险资产是个好兆头。

周三,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1.5%。包括花旗和高盛在内的银行正在预测新兴市场货币进一步上涨。

花旗策略师Dirk Willer和Luis Costa等人表示,继续看涨新兴市场货币,上周弱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提高了接下来出现一个更安静、利于套利交易的夏季的可能性。

相关文章

上市公司冲量摆账

上市公司冲量摆账。年关将至,许多企业、公司需要接的业务量很大,也有来年的业务需要有公司实力才能够投标成功,上市公司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需要充量、打一下流水来应付一...

阅读更多

“民族资产”解冻摆账骗局

108位的数字该怎么读? 估计一般读者都念不出来。 然而, 有一伙骗子杜撰了 一笔高达108位数的巨额资产骗局, 还真的有人信了! 根据骗子的剧本,杜撰了一笔高...

阅读更多

银行月底冲量怎么收费?

银行冲量:所谓冲量存款是指银行信贷员在月末或者年末临时向储户拉存款,以应付监管层对存款要求的检查,据了解,为了吸引储户做冲量存款,银行会给储户一定比例的返利,这...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