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摆账到底是什么意思?

摆账到底是有什么含义如下:
 
摆帐,就是资金方将资金以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该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该客户的资产,该客户按照合同交给银主必定的息差。
 
一、摆账定义:指银主将资金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客户的资产,客户按照合同交给银主必定的息差。
 
二、操作条件:
 
1.客户目的是拿到对账单,或资金在客户账上可以查询;
 
2.在存款期内,客户账面上的资金,对外只作资金证明之用,不得作其他用途;
 
3.客户有支付必定的贴息的才干;
 
4.存款银行配合,按银行保证金准则处理资金安全手续,以防止因客户债款,存款被司法安排冻住,保证资金安全.
 
三、操作方法:
 
1.操作方与客户商定操作方法,核实客户贴息;
 
2.客户供应营业执照、企业代码证、借款卡复印件,有关原件及印章交操作方保管,待办妥银行存款后退回;
 
3.银主打入资金;
 
4.客户支付贴息款的方法:签订协议时支付必定的定金,以防止银主资金到位后客户单方面撤销协议;操作前,客房将贴息存入双方共管账户。操作方将“形象资金”存款办妥后,客户立行将共管账户解交给操作方分配。
 
5.操作方及银主差旅费由客户支付.
 
个人摆账和企业摆账的区别是什么:个人摆账资金是一种短期资金的融资,是一种与长期资金相对接的资金。供应个人摆账资金的目的是通个人摆账资金的融资,到达与长期资金对接的条件,然后以长期资金替代个人摆账资金;个人摆账只是一种暂时状况。个人摆账资金特色: 1.期限短,一般不逾越六个月。 2.含金量高:关于资金运作而言,对运用方适当重要,起支撑和撬动的作用。 3.资金酬谢高:因其重要性,给予资金供应者的酬谢适当高。 4.风险较简略控制:由于个人摆账资金不是长期占用资金,只是一种暂时需求,往往有后续资金来替代,因而风险较易控制。

相关文章

关于延续实施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的公告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的普惠金融服务,现将有关税收政策公告如下: 《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延续支持农村金融发展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

阅读更多

公司注册实缴制变为认缴制有哪些好处

第一个好处 放宽了注册资本登记条件,取消了最低注册资本限制,注册资金不再是创业者的门槛,打破了束缚在创业者身上的枷锁,让小成本真正成为现实。只要项目足够好,想法...

阅读更多

公司实缴制和认缴制的区别

公司实缴制和认缴制的区别: 1、公司注册资本实缴制是指公司的银行验资账户和公司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具有相等的金额,实缴制占用的资金包括在企业运营成本当中。由于公司...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