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个人摆账/摆账资金业务简介

一、个人摆账个人摆账资金是怎么回事:个人摆账资金是一种短期资金的融通,期限以六个月为限,是一种与长期资金相对接的资金。提供个人摆账资金的目的是通个人摆账资金的融通,达到与长期资金对接的条件,然后以长期资金替代个人摆账资金;个人摆账只是一种暂时状态。个人摆账资金特点:
 
1.期限短,通常不超过六个月。
 
2.含金量高:对于资金运作而言,对使用方相当重要,起支撑和撬动的作用。
 
3.资金回报高:因其重要性,给予资金提供者的回报相当高。
 
4.风险较容易控制:由于个人摆账资金不是长期占用资金,只是一种临时需要,往往有后续资金来替代,因此风险较易控制。
 
二、用途
 
1.出具银行对账单 企业正与某机构或客户进行商业合作,对方需要改企业提供银行对账单,该企业没有足额资金,使从市场中寻找资金方将资金进入该企业银行账户,资金进入账户后,当时就可以出对账单,对账单打印出来后,资金方的资金就可以撤回了。这是摆账款业务的一种形式,周期通常是一天。
 
2.垫资验资 企业需要注册执照或增资所需要的垫资款,资金方的资金进入账户后,等到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验资证明后,资金方便可把资金撤回。这类摆账款周期通常在五天左右。
 
3.形象资金
 
垫资:
 
一、个人摆账垫资与企业个人摆账垫资业务描述个人摆账垫资:

1、借款人在向银行申请新的贷款、续贷、增加贷款的过程中,需要先偿还之前的贷款,才能获得新的贷款;

2、提供期间的资金个人摆账、垫资服务;以借款人之后获得的贷款作为还款来源及保证。

3、为保证资金回笼安全,借款的前提为——借款人的银行贷款申请已获批准。

相关文章

上市公司收购协议应附加“恢复原样”条款

企业摆账网12月9日讯,对于标的公司业绩不达预期,上市公司可与交易对手协商撤销合同。5日,一家创业板公司公告称收到了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重点关注到该上市公司此次...

阅读更多

资金证明以及个人收入来源证明怎么写?

1、父母以其高收入资助学业 ①父母在职工作证明公证:采用有公司抬头的信纸,注明父母各自的职务、工作时间、工作职责、薪资收入。 ②银行开出的家庭存款证明原件,每份...

阅读更多

企业注册资本认缴和实缴有什么区别

一、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 1、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作为一项全新的公司注册资本登记制度在新《公司法》中予以建立,按照该项制度规定,公司股东或发起人在公司章程中可自主约...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