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外资增资

外商投资企业增加注册资本的具体程序是:
 
(1)企业向北京市商务局提交董事会决议和董事长签署的申请书等文件。
 
(2)经审查同意后,企业按照变更登记的有关规定,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
 
外商投资企业调整投资总额与注册资本还应与其生产经营规模相适应。

相关文章

请问验资报告是什么?

一、验资报告的含义 1、验资报告是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事务所及其他具有验资资格的机构出具的证明资金真实性的文件。依照《公司法》规定,公司的注册资本必须经法定的验...

阅读更多

个人摆账

一、个人摆账:就是资金方将资金以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该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该客户的 资产,该客户按照合同付给资金方一定的息差。 二、操作条件: 1...

阅读更多

房地产泡沫是局部的,股市并没有泡沫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表示,系统性的金融风险总体上可控。房地产市场在局部领域确实存在一定程度的泡沫,但是从全局来看基本上可以接受。从资本市场来看,连平认...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