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摆账流程以及费用

一、第一栏登记发生额(后面栏的合计数),后面按明细项目分类登记,每月要接转,并且后面栏要有合计数和累计数。

二、具体登记方法

1、账页结构:该账是在账页中设置借方、贷方和余额三个金额栏,并直接在借方栏再按二级项目分设若干专栏,也可对借方栏再单独开设借方金额分析栏并在栏内按照明细项目分设若干专栏。

2、登记方法:依据记账凭证费用二级科目顺序逐笔逐日登记在多栏借方中,各二级科目的贷方发生额因其未设置贷方专栏,则用“红字”登记,在借方栏及明细项目专栏内,以表示对该项目金额的冲销或转出。

三、采用多栏式记账,既简单,又便于加计汇总,大多数会计设置多栏式帐页登记管理费用明细账。

相关文章

发改委价格司召开视频会议研究推进储气产品交易体系建设

近日,发改委价格司分别与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召开视频会议,研究讨论推进储气产品交易体系建设有关工作。两交易中心分别介绍了前期研究开发的...

阅读更多

什么是摆账款

摆账也就是摆账款,也称形象资金,指资金方(俗称银主)将资金暂时存入借款方账户,名义上作为借款方资产,但只能用作资金证明,不得挪用或作其他用途。到期后,借款方将资...

阅读更多

摆账网:什么是摆账与验资的区别

1、验资和摆账的区别二 验资和摆账的时间上是有所区别的一般情况下验资的时间很短,从1到5个工作日不等,多数情况下资金是不过夜的,验资完成后会有一个文件,叫做验资...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