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摆账网:个人摆账企业摆账有什么区别

个人摆账资金是一种短期资金的融资,是一种与长期资金相对接的资金。提供个人摆账资金的目的是通个人摆账资金的融资,达到与长期资金对接的条件,然后以长期资金替代个人摆账资金;个人摆账只是一种暂时状态。
 
个人摆账资金特点:
 
1.期限短,通常不超过六个月。
 
2.含金量高:对于资金运作而言,对使用方相当重要,起支撑和撬动的作用。
 
3.资金回报高:因其重要性,给予资金提供者的回报相当高。
 
4.风险较容易控制:由于个人摆账资金不是长期占用资金,只是一种临时需要,往往有后续资金来替代,因此风险较易控制。

相关文章

个人摆账是什么意思?

形象资金 形象资金,俗称摆帐款,是针对建设项目前期或服务、贸易项目前期而准备的帐户资金。 大型基础项目的投资商招标过程中,政府都需要投资人有足够的投资能力。能证...

阅读更多

做验资报告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办理验资时所需要的材料: 办理内资公司设立验资报告需要准备的材料 1.企业名称核准通知书 2.各股东身份证 3.企业设立申请表(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简历、地址证...

阅读更多

摆账网:摆账流程以及费用

你这属于多栏式费用明细账: 一、第一栏登记发生额(后面栏的合计数),后面按明细项目分类登记,每月要接转,并且后面栏要有合计数和累计数。 二、具体登记方法 1、账...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