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摆账网:摆账流程以及费用

你这属于多栏式费用明细账:

一、第一栏登记发生额(后面栏的合计数),后面按明细项目分类登记,每月要接转,并且后面栏要有合计数和累计数。

二、具体登记方法

1、账页结构:该账是在账页中设置借方、贷方和余额三个金额栏,并直接在借方栏再按二级项目分设若干专栏,也可对借方栏再单独开设借方金额分析栏并在栏内按照明细项目分设若干专栏。

2、登记方法:依据记账凭证费用二级科目顺序逐笔逐日登记在多栏借方中,各二级科目的贷方发生额因其未设置贷方专栏,则用“红字”登记,在借方栏及明细项目专栏内,以表示对该项目金额的冲销或转出。

三、采用多栏式记账,既简单,又便于加计汇总,大多数会计设置多栏式帐页登记管理费用明细账。

相关文章

摆账网:什么是摆账操作流程

1、摆账:----什么是摆账怎么操作的; 指资金方(银主)将资金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客户的资产,客户按照合同付给资金方(银主)...

阅读更多

公司实缴常见问题?

1、什么是验资报告,需要做吗? 之前在实缴制的时候,注册资本是需要验资报告的。现在认缴制已经基本不需要了,只有少数情况会用到,例如:参加招投标项目,招标方要求出...

阅读更多

调查机构Canalys料今年全球汽车销售将跌14%

【调查机构Canalys料今年全球汽车销售将跌14%】 美港电讯24日讯,调查机构Canalys发表的报告指,新冠病毒疫情已为汽车行业带来显着的负面影响,料今年...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