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摆账网:个人摆账和企业摆账有什么区别

个人摆账资金是一种短期资金的融资,是一种与长期资金相对接的资金。提供个人摆账资金的目的是通个人摆账资金的融资,达到与长期资金对接的条件,然后以长期资金替代个人摆账资金;个人摆账只是一种暂时状态。
 
个人摆账资金特点:
 
1.期限短,通常不超过六个月。
 
2.含金量高:对于资金运作而言,对使用方相当重要,起支撑和撬动的作用。
 
3.资金回报高:因其重要性,给予资金提供者的回报相当高。
 
4.风险较容易控制:由于个人摆账资金不是长期占用资金,只是一种临时需要,往往有后续资金来替代,因此风险较易控制。

相关文章

稳预期就是稳市场,基金业热盼积极政策落地

近期召开的国务院金融委会议及国务院常务会议,及时回应市场热点问题,提出部署综合施策稳定市场预期,保持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3月25日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将尽...

阅读更多

房地产泡沫是局部的,股市并没有泡沫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表示,系统性的金融风险总体上可控。房地产市场在局部领域确实存在一定程度的泡沫,但是从全局来看基本上可以接受。从资本市场来看,连平认...

阅读更多

个人摆账显账有几种方式

1、资金证明,(也称之为余额小账,是指企业或者个人可以在我公司指定的机构开立一个新的账户,我公司将存入一笔客户需要的金额,由机构出具一份当前时间段的存款证明,或...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