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问答

当前位置: 主页 > 知识与问答

银行流水单是什么?

银行流水单是贷款过程中经常遇见的材料之一,很多第一次接触的人就疑惑了,流水单是什么?

流水单其实就是你账户的出入账记录。查询个人的流水账,客户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相应银行柜台办理即可,此项业务为免费业务,非客户原因,银行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注意,银行打印的流水,一定要盖章才有效!还有很多客户拿着自己的存折在ATM机上打印对账单,此种流水一般银行不认可。

企业账户的对公流水账单,可以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银行每个月寄到公司去的对账单。如果该对账单遗失了或者财务做账存档了,无法提供出来,可以去对公账户开户行打印。一般需要带上公司营业执照,个人身份证,公章等材料。

相关文章

摆账什么意思

摆帐,就是资金方将资金以该客户的名义存入银行,暂时摆放到该客户的账上,名义上充当该客户的资产,该客户按照合同付给银主一定的息差。 一、摆账定义:指银主将资金以客...

阅读更多

企业资金增资流程及资料

企业资金增资流程: 1、各股东同意增资的股东会决议; 2、修改或补充增资章程; 3、投入增资资金(或聘请评估公司进行实物/无形资产评估); 4、聘请会计师事务所...

阅读更多

验资和摆账的三大区别

摆账和验资好多企业老板搞不懂,不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摆账,什么时候需要验资。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下验资和摆账的区别 验资和摆账的时间上是有所区别的 一般情况下验资的时...

阅读更多